向來麻辣的李芳雯,昨上「非關命運」大爆性事,不但以超深V服裝亮相,大秀D奶事業線,更語出驚人表示,...
李芳雯昨天錄超視「非關命運」。
記者 陳瑞源 影
向來麻辣的李芳雯,昨上「非關命運」大爆性事,不但以超深V服裝亮相,大秀D奶事業線,更語出驚人表示,曾在電影院、停車場、美國暗巷等地上演過激情戲碼,「年齡、地點都不是問題,最重要的是感覺,那個fu來了,就應該盡情享受!」並認為女人應該在這方面主動一些,不要只有男人開心。

李芳雯笑說,她的戀情最多只維持2年,所以一點也不擔心性伴侶10年後的「功力」。她認為這是很健康的事情,但在節目上很多字眼不能講明,總覺得「卡卡的」,事後受訪她整個放開來講,「我已經是很熟的熟女,懂自己要什麼!」她認為應該要事前和男方多溝通,以免「敗興」。

和人交往難免憑第一印象,但李芳雯認為,看外表真的不準,也曾經碰過「床上肉腳」,嚇得她趕緊結束。不過拒絕也有技巧,明講會傷男人的心,她笑說:「就是不會給第二次機會了。」她還透露,親密接觸時用一些「輔助工具」會更刺激。另一位來賓張克帆也說,建議女人先去看A片,情緒亢奮之後,雙方都會很盡興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