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麻辣天后宮」昨錄「愛喬王到底都怎麼喬事情」單元,請來「雞婆女藝人」寇乃馨、姚黛瑋、謝麗金、許聖梅...
謝麗金(左)上節目發言被吐槽而落淚,利菁(右)上前安慰。
記者陳俊吉/攝影
「麻辣天后宮」昨錄「愛喬王到底都怎麼喬事情」單元,請來「雞婆女藝人」寇乃馨、姚黛瑋、謝麗金、許聖梅等人,結果製作單位時間沒有掌控好,竟讓謝麗金乾坐在位置上90分鐘,原本要講的事情一個字都沒講到,在期間插話還頻頻被打槍,節目下片尾音樂時,她突然爆哭,嚇壞其他來賓和主持人利菁。

製作單位透露,謝麗金當天答腔都沒梗,不斷被吐槽。謝麗金後來受訪時說,她是這個節目的常客,為這集內容花了3天3夜準備,原本有10個故事,最後被刪減成2個,一身10幾萬的行頭比通告費多出好幾倍,這些她都覺得無所謂,但音樂突然下下來,等於叫她閉嘴,所有的努力觀眾看不到,頓時覺得很委屈。

節目製作人當下和謝麗金道歉,兩人有10幾年的交情,製作人「自以為」可以開這個玩笑,「以做節目的角度來講,我真的沒有安排好。」他認為謝麗金準備的故事很精彩,與其在這一集錄完最後被剪掉,不如讓她下次再來上節目,還可以多賺一次通告費,但他坦承真的誤判了。

寇乃馨之前喬李敖和王偉忠大和解,許聖梅當和事佬卻被老朋友出賣,兩人昨在節目上大鳴大放,擠掉謝麗金發言機會,對謝當場爆哭的反應,兩人都尷尬被嚇傻。寇乃馨還當場被謝麗金點名:「她這麼會喬,叫她出來喬一下啊!」寇乃馨緊張表示:「我只會喬別人的事情,自己的錯誤沒辦法喬!」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