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說誰45歲?曾是美國「運動畫刊」(Sports Illustrated)泳裝模特兒,也為香奈兒(...
模特兒卡洛琳‧佛斯林的照片被雅詩蘭黛集團修老了半張臉(左半臉),當作抗老產品廣告。
取自網路

妳說誰45歲?曾是美國「運動畫刊」(Sports Illustrated)泳裝模特兒,也為香奈兒(Chanel)走秀的瑞典模特兒卡洛琳‧佛斯林(Caroline Forsling),去年為知名化妝品集團雅詩蘭黛(Estee Lauder)護髮產品試鏡,照片後來卻被加上滿臉皺紋後當作抗老產品廣告。佛斯林指控雅詩蘭黛傷害她的事業及形象,提告並求償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750萬元)。

35歲的佛斯林拍攝試鏡照時並未被告知會被用在其他地方,日前在雅詩蘭黛旗下品牌「品木宣言」( Plantscription)的抗皺產品廣告看到自己的照片。

該張廣告照片特寫拍攝佛斯林,她的臉被分成左右兩邊,其中半邊的臉經過修片,臉部肌膚變得黯沉、鬆弛還有一大堆皺紋,讓消費者比較「使用前、使用後」的效果,還強調產品適用於45歲到60歲之間的女性。

佛斯林的律師強調,佛斯林雖是熟女,「但年齡絕對在45歲以下」,而且她從未使用過該款抗皺產品,雅詩蘭黛此舉簡直是「毀了她的職業生涯」,除了賠償另須立即撤下廣告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