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及利亞最近破獲位於阿巴(Aba)一家從事非法嬰兒生產與販賣的「嬰兒工廠」,成功解救出32名被迫懷...

奈及利亞最近破獲位於阿巴(Aba)一家從事非法嬰兒生產與販賣的「嬰兒工廠」,成功解救出32名被迫懷孕的未成年少女,並逮捕該集團主嫌,警方也將在近日以虐童及人口販賣等罪嫌將其起訴。

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指出,阿比亞州警方日前接到線報,指稱在阿巴的「十字基金會」中窩藏多名15至17歲的年輕孕婦並進行嬰兒販賣。不法份子長期強迫這些孕婦頻繁懷孕與生產,並將產下的嬰兒依性別定價,付給母親兩萬五千至三萬奈幣(約台幣5600元)不等的金額後,轉以在黑市高價售出,據了解,這些新生兒在黑市最高可賣到近一百萬奈幣(約台幣18萬),利潤相當驚人。

當地警方表示,儘管已經罪證確鑿,主嫌仍否認這些指控,並辯稱他是在照顧這些意外懷孕的少女。目前此案仍在接受審訊,預計主嫌將被指控虐兒與人口販賣等罪嫌。

人口販賣在奈及利亞是相當普遍的犯罪狀況,這些被轉賣的嬰兒通常成為宗教儀式的代替品、工廠工人、礦工,甚至充當性奴隸。

※延伸閱讀》
‧NYDailyNews報導/Police in Nigeria free 32 pregnant teens from 'baby factory;' newborns sold into labor, sex markets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