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波西確定今年回不來的那一刻起,巨人隊最期待的不是季中交易,不是雷耶斯,而是隊中哪支沉睡的棒子能快...
巨人隊哈夫火力猛烈,單場敲出三支全壘打。
美聯社
當波西確定今年回不來的那一刻起,巨人隊最期待的不是季中交易,不是雷耶斯,而是隊中哪支沉睡的棒子能快快甦醒。

今天巨人終於盼到了。

「老大哥」哈夫睡了兩個月的球棒總算及時醒來,而且不醒則已,一醒不可收拾。今天在作客紅雀隊之役,演出單場3響砲,打進生涯最多的6分打點,帶領巨人以12比7拿下這場砲聲隆隆的對轟戰,更重要的是,以3勝1敗取得四連戰勝利。

隨著時序進入夏天,各家重砲手也慢慢加溫,這已是近3周內大聯盟出現的第6次單場3轟秀。

哈夫昨天也開砲,但進入本場比賽前的打擊率只有2成19,4支全壘打,實在不及格,尤其現在巨人中心打線只剩他獨撐。

巨人前3局打完仍以0比3落後,打線死寂,九上九下。哈夫深知,他再不振作,球隊將陷入更不利局面,於是決定挺身而出。四局上哈夫轟出2分砲,帶領巨人回到比賽,也開啟他「不想離開聖路易」的夜晚。

六局巨人再發起反撲,包括哈夫的適時安打,反以5比3超前。 七局上,巨人再接再厲,桑契斯與哈夫演出背靠背,把比數一下子拉開為10比3。

紅雀不甘示弱,派出拉斯穆斯與哈夫單挑,七下敲出滿貫砲,同樣單場敲進6分打點,一度又讓氣氛緊張。

但今晚是屬於哈夫的,九上再轟兩分砲,補紅雀最後一槍,鎖定勝負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