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客運一名男司機竟成了「公車痴漢」!這名色欲薰心的豬哥司機,車子開到一半突然煞車,強吻車上落單的...

桃園客運一名男司機竟成了「公車痴漢」!這名色欲薰心的豬哥司機,車子開到一半突然煞車,強吻車上落單的年輕女乘客,還跨坐女子大腿強行扯開內衣捏胸猥褻,女子強力抵抗,色司機這才罷手。

這名慘遭豬哥司機的猥褻的27歲女子,上月16日搭乘桃園客運要到新北市找工作,司機等到其他乘客下車只剩女子一人時開始搭訕女子,先是問女子「有沒有男朋友」,隨後話題越來越鹹濕,後來索性煞車一拉,跨坐到女子大腿上,強行掀開上衣,強吻、搓揉胸部。

女子嚇得大叫「我有男友了,不要這樣」,司機才停手。離譜的是,色司機還伸手要求跟女子握手言和,更不忘叮嚀「要保密喔!」女子為求脫身,只好忍氣吞聲假裝答應,隨後拔腿下車逃跑。

女乘客事後赴警局提告,大罵司機「爛人一個」,該名司機原本還辯稱是女乘客挾怨報復,事隔一月後才坦承犯行,直說悔不當初,「當時不知怎麼了,覺得自己鬼迷心竅」,色司機希望能獲得女乘客原諒,但警方訊後將他依強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