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婚後依然搶錢不手軟,根據中國娛樂網報導,她為了800萬人民幣(約台幣4千多萬)的酬勞,大膽為內...
大S婚後依然搶錢不手軟,大膽為內衣品牌「上空」入鏡。
圖/摘自中國娛樂網
大S婚後依然搶錢不手軟,根據中國娛樂網報導,她為了800萬人民幣(約台幣4千多萬)的酬勞,大膽為內衣品牌「上空」入鏡,最令人噴飯的是,她竟把內衣放在頭上扮成「飛行員」,廣告標語還寫著:「你看我像飛行員嗎?」、「讓世界仰慕你的『高』度」,網友看了差點噴飯,直呼:「不像飛行員,像蒼蠅!」

這個廣告出現在「中國國際文化內衣周」,21日起一連7天,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,名為介紹內衣歷史,實則促銷內衣。其中大S擔任代言人的品牌「黃金身段」最吸睛,其廣告效果功不可沒。

品牌攤位除了掛滿由大S頭戴胸罩的宣傳照外,還設置了內衣秀舞台。據了解,品牌為了推廣宣傳,去年底就以千萬代言費力邀大S擔任代言人1年,今年一月大S也特別到廣州出席簽約儀式,並拍攝多款宣傳照。

大陸媒體質疑,大S上空上陣的這張照片,雙峰異常堅挺,疑似「修很大」。另外,該品牌上月邀請大S出席深圳內衣秀活動,她卻拒絕出席,知情人士指出:「雖然這個走秀不用大S穿內衣,只要她亮相做宣傳,不過她老公(汪小菲)想低調些,即使是之前的電影宣傳也推掉了。」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