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與范范婚禮後因為一直忙於工作,所以沒有時間去辦理結婚登記,終於兩人在今天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...
黑人與范范5月7日盛大辦婚禮,卻因遲遲未註冊,至今仍是「無照夫妻」。
圖/福茂唱片提供
黑人與范范5月7日盛大辦婚禮,卻因遲遲未註冊,至今仍是「無照夫妻」,黑人日前在大陸錄製東方衛視端午節特別節目說:「很抱歉,我也是第一次結婚、沒經驗,真的是忘了註冊。」原計畫昨天登記,又因黑人忙於球隊練球延期,今、明天將空出時間與范范完成結婚登記。

黑人笑說:「6月中華台北籃球隊會去南京比賽,我是行政經理,想約范范去南京,幫中華隊加油,順便度蜜月。」但怕老婆抓狂,又改口:「6月可能會去巴黎。」仍是惹來范范一陣白眼,因為無論是南京或是巴黎,黑人都是去工作。范范貼心說:「原本打算不要度蜜月,因為每年我們都會出國玩。」

談到婚後的不同,黑人亮出婚戒笑說:「感覺戴久了會得濕疹,還有點不習慣,洗手時還會拿下來。」並反駁婚後失業的傳聞,透露目前仍有很多幕後工作,包括自己的公司、髮廊和演藝,並把自己奉獻給籃球和公益,天天忙碌,黑人表示:「存摺上的財富只是數字,我們很滿足現在的收入。」

※延伸閱讀》
‧范范爆料:黑人連名牌包都要共用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