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速槍出包,差點讓王建民努力復出的心血泡湯!建仔於今天延長春訓賽第9度登板,表現內容仍具水準,投了...

測速槍出包,差點讓王建民努力復出的心血泡湯!建仔於今天延長春訓賽第9度登板,表現內容仍具水準,投了4局用了56球無失分,其中38個好球並有2次三振,不過,測出最高球速只有87哩,但後來發現測速槍出問題,才讓人鬆口氣!

這一場比賽,國民總經理特助特別到場,關注王建民這次登板的球速,建仔賽前表達,「就投給他看。」但今天實際測出的球速卻不如預期。

建仔賣力想催球速,然而測速槍不買帳,只測出最高球速87 哩,但教練團感覺建仔的球速,應比測出的速度來得快,後來國民隊才發現自己用的測速槍,測出的速度比對手測速槍慢了3哩左右,因此推估建仔最高球速應該到達90 哩。

【中央社╱台北31日綜合報導】

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凌晨進行模擬賽第9戰,王建民球速表現也不錯,最快球速約90英里(約145公里)。

目前在佛羅里達進行延長春訓的王建民,今天面對底特律老虎小聯盟選手登板,登板4局僅用56球,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,其中有38個好球與18個壞球,好壞球比例相當優異,退場後王建民還到牛棚補投10球。

王建民此戰最快球速約90英里,平均球速約86英里,賽後王建民表示,對於控球表現感到滿意。

按照投1休4的調整模式,王建民下場模擬賽登板日期為6月5日,這也是他在延長春訓的最後1場模擬賽,之後將分發到小聯盟進行復健賽,最快7月回到大聯盟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