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速槍出包,差點讓王建民努力復出的心血泡湯!建仔於今天延長春訓賽第9度登板,表現內容仍具水準,投了...
王建民的延長春訓即將結束,接下來會有幾天休假。
報系資料照
測速槍出包,差點讓王建民努力復出的心血泡湯!建仔於今天延長春訓賽第9度登板,表現內容仍具水準,投了4局用了56球無失分,其中38個好球並有2次三振,不過,測出最高球速只有87哩,但後來發現測速槍出問題慢了3哩,才讓人鬆口氣!

這一場比賽是王建民倒數第二場國民隊延長春訓賽登場,國民總經理瑞佐的特助也專程到場,關注王建民這次登板的球速,建仔賽前表達,「就投給他看。」但今天實際測出的球速卻不如預期。

建仔賣力想催球速,然而測速槍不買帳,只測出最高球速87哩,但教練團感覺建仔的球速,應比測出的速度來得快,後來國民隊才發現自己用的測速槍,測出的速度比對手老虎隊的測速槍慢了3哩左右,因此推估建仔最高球速應該到達90哩(146公里)。即使測速槍出了問題,建仔的投球內容表現仍相當有水準,56球用球中,只被對手擊出4支安打,並有5次讓對手滾地球出局,且用球數相當精簡,讓他下場後,還繼續到牛棚練投,把原本設定65球目標投完。

雖然努力要飆球速,但建仔賽後表示,自己這場仍以控球為主,努力壓低投球,希望滑球也能投得跟直球一樣,吸引打者出手。

由於延長春訓到6月4日結束,建仔在當天將進行最後一場延長春訓測試,接下來,建仔可能轉往小聯盟2A或高階1A展開復健的比賽,而在這段延長春訓結束,他將會有短暫的假期回新澤西家中休息,接著便轉往小聯盟球隊報到,至於是那一支球隊仍有待國民隊高層來決定,但預計6月中旬,就可望在小聯盟上場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