昱伸公司負責人賴俊傑被收押後,家人急於脫產昨獲證實,昨有人到銀行要幫賴妻提領上百萬元存款,調查局洗...

昱伸公司負責人賴俊傑被收押後,家人急於脫產昨獲證實,昨有人到銀行要幫賴妻提領上百萬元存款,調查局洗錢防制中心接獲銀行通報,急電彰化地檢署攔截成功,這名委託人悻悻離去。

法務部檢察司副司長林錦村昨天說,檢方已查相關涉案廠商的五個帳戶、三筆不動產,也將確認是否有其他帳戶須查扣。

據了解,本月廿七日彰化地檢署追查發現,賴妻從她的帳戶轉匯七十七萬元到她娘家的一名親人帳戶,檢察官立即約談賴妻,表明若再有類似行為,將把她列為被告,並凍結這筆七十七萬元存款。

當天檢方同時查出,賴妻還從別的銀行帳戶提領不少錢,這些錢下落不明。賴妻表示,丈夫被押,她要生活,還要支付員工薪水,檢方同意她保留生活上必需費用,其餘錢款要求回存,賴妻點頭同意。

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德芳表示,賴家確有脫產行為,檢方已指派檢察官到台北,會同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人員,全面清查賴俊傑、賴妻、兒子賴昱伸及昱伸公司的所有資產,並通知銀行凍結。

另外,昱伸公司下游盤商彰化協成化工公司,已委託律師決定向昱伸求償,並向板橋地院提出聲請,對昱伸和賴俊傑執行假扣押六千萬元。

※延伸閱讀》
‧0530更新/含有受塑化劑污染起雲劑之產品資料表
‧0530更新/昱伸下游廠商
‧0529更新/賓漢香料化學公司下游廠商
‧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網站/起雲劑DEHP污染 專區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