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傳言風暴擴大,昨謝霆鋒雖發聲明反駁他曾要求分居,但據港媒調查,兩人兩年前就出現裂...
謝霆鋒的媽媽狄波拉(左)跳出來指責媳婦,指張柏芝一遇夫妻吵架就威脅要帶兒子離家出走。
(東方日報資料照片)
張柏芝(左)、謝霆鋒遭爆早就貌合神離。
(東方日報資料照片)
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傳言風暴擴大,昨謝霆鋒雖發聲明反駁他曾要求分居,但據港媒調查,兩人兩年前就出現裂痕,兩度鬧離婚,但謝霆鋒為了兒子一路隱忍,且把名下物業皆轉給張柏芝,5億港幣(約台幣18.4億)身家幾被榨乾。這次張柏芝與陳冠希熱玩自拍和解,令謝霆鋒對張柏芝十分失望,連日來對她所傳簡訊或致電一應不理,離婚態度堅決,5年婚姻路岌岌可危。

同時香港媒體人查小欣及謝霆鋒母親狄波拉相繼跳出來大爆料,查稱鋒芝早在香港金像獎前即已發生嫌隙,但尚未離婚;狄波拉則透露兩人早不像從前恩愛,一吵架,張柏芝就威脅要帶兒子離家出走,「霆鋒都怕了她,但這次是真的生氣。」

張柏芝與陳冠希在飛機上相遇,玩自拍上演大和解後,外界好奇謝霆鋒的感受,前天大陸媒體爆料鋒芝在合影事件前已離婚,昨又傳分居,謝霆鋒由英皇代發聲明強調沒要求分居,對不實報導保留法律追訴權,但對離婚一事,卻沒在聲明中澄清,讓此事仍持續延燒。

陸媒鳳凰網訪問謝霆鋒經紀人,直說「要離婚也沒時間」,強調沒聽過兩人分手傳言,表示謝現在馬來西亞拍戲,最快7月中旬才殺青。

與多位藝人都交好的香港媒體人查小欣,昨在廣播節目透露,早聽聞鋒芝離婚傳言,因張柏芝復出後兩人聚少離多,感情開始轉淡,但張拿小孩當擋箭牌,謝霆鋒因愛小孩而全盤接受。查小欣感性說,鋒芝戀剛開始時,張柏芝曾致電哭訴怕被謝霆鋒拋棄,但事隔5年,她卻說「對張柏芝感到很陌生」。

她透露,謝霆鋒將張柏芝設為基金受益人、也送港幣4千多萬的豪宅給她,更傳出謝要簽移轉財產文件給張,還爆料若兩人離婚,小孩監護權也歸張柏芝。儘管查小欣言論似內幕重重,但她最終仍保留,說張柏芝可能本周宣布懷第3胎破離婚傳言,或帶小孩親赴馬來西亞,下跪求謝霆鋒原諒,總之鋒芝婚姻的未來發展,端看張柏芝下一步怎麼走。

謝霆鋒父母對情變事件說法口徑不一致,謝賢否認兩人情變,強調報導前要有證據,但港媒報導狄波拉稱兩人情已淡,認為兩人應該冷靜一下。她不滿張柏芝輕易與陳冠希和解,「霆鋒不需要面子嗎?陳冠希差點讓她家破人亡,她可以一下子放下,未免太兒戲!重遇陳冠希如此熱情,請不要再說被人乘機利用,自己有沒有先檢點?」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