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手隊開路先鋒鈴木一朗,昨天對洋基隊3連戰最後1戰,又是4打數掛零,近3戰連11打數沒有安打,本季...
強投對強打。洋基隊投手沙巴西亞(左)昨天在第3局讓鈴木一朗(中)打出滾地球出局。
(美聯社)

水手隊開路先鋒鈴木一朗,昨天對洋基隊3連戰最後1戰,又是4打數掛零,近3戰連11打數沒有安打,本季打擊率掉到2成72,是他到大聯盟打拚11年來,在5月底前最慘的表現。

洋基昨天靠沙巴西亞先發8局只失1分,以7:1扳回一城,避免在3連戰遭清盤;水手除了一朗最近陷入低潮,第2棒費金斯更慘,已連19打數「摃龜」,兩人合計30支0,讓教練團覺得匪夷所思。

水手總教練魏吉表示,一朗要自己想辦法走出低潮,最近這段期間確實難熬,教練團會盡全力協助,幫他走回正軌。

但魏吉坦言,一朗的打擊方法很獨特,教練團要幫他,難度會比其他打者高,重點還是一朗靠自己。

一朗、費金斯昨天對洋基8支0,水手一路落後,只在6局下靠史莫克的陽春砲,免遭完封命運,目前仍以26勝26敗穩住5成勝率,戰績還算像樣,可惜近9年來首次橫掃洋基的機會消失。

一朗本季52戰全勤出賽,217個打數揮出59支安打,單場平均1.13支,如果按照這個速度,季末約在183、184支左右,挑戰連11季200安紀錄恐有危險,但以他過去的經驗,總有辦法化解危機。

沙巴西亞本季第6勝到手,防禦率2.98、三振67次也是洋基隊上第1,過去在印地安人隊曾是「沙胖」教頭的魏吉,對昔日的子弟兵讚譽有加,他說:「沙巴西亞投得很好,進壘角度銳利,球路非常出色。」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