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左投郭泓志因焦慮症進入傷兵名單,今天道奇教頭馬丁利傳來好消息,正在亞利桑納延長春訓營的小小郭,...
道奇投手郭泓志二度面對打者投球,積極復健重返大聯盟。
美聯社
台灣左投郭泓志因焦慮症進入傷兵名單,今天道奇教頭馬丁利傳來好消息,正在亞利桑納延長春訓營的小小郭,上周已經面對打者投球,跨出重返賽場的一小步。

今天道奇與馬林魚進行三連戰最後一戰,馬丁利賽前先與媒體談話,他聊到郭泓志上周已在休兵日時投50球,繼本月10 日投球列入傷兵後,首度實際面對打者。

馬丁利表示,「對我們來說,他再次開始投球相當令人振奮。」至於復出計畫何時跨出進入下一階段?郭泓志將扮演自己的醫生,「當他準備好時,他必須讓我們知道,屆時就會進入下一階段。」

身體的傷可以透過醫生得知痊癒了沒,但心裡的傷只有本人才知道狀況。對道奇來說,現在只有郭泓志自己說OK才是真的OK,馬丁利說:「給他任何壓力,對他一點好處都沒有。」

郭泓志的復出計畫急不得,馬丁利表示,他將再進行一次面對打者投球,到時再衡量下一步該怎麼走,目前道奇仍沒有明確的復出日程表。

雪上加霜的是,道奇15天傷兵名單再添本季第13號成員,後援投手簡森本周有兩戰各投了30球以上,傳出肩膀發炎。道奇傷兵名單中目前躺了八位大將,牛棚戰力尤其告急,緊急從2A叫上右投林布隆。

馬丁利透露,簡森的肩膀已經痛了好一陣子,但他直到昨天投了30球後才告知不適,「很令人失望,有問題就必須說出來接受治療,讓隊醫們做他們的工作。」

道奇今天以8:0修理馬林魚,23歲先發投手克蕭演出生涯第二場完封勝,完投9局僅被敲2安、0失分,外帶10K,加上隊友火力大放送,全場敲出17支安打,克蕭自己也有2安、1打點進帳,搶下系列賽勝利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