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光芒先發打線第一棒名字為「隆戈利亞」,別意外,這回絕對不是教頭麥登搞烏龍,而是為了陷入低潮的隆...

看到光芒先發打線第一棒名字為「隆戈利亞」,別意外,這回絕對不是教頭麥登搞烏龍,而是為了陷入低潮的隆哥而特意安排。

今天光芒以3:7不敵印地安人,但至少近33打數只敲出4支安打的隆戈利亞單場4支2,包括本季第三號全壘打,同時也是他的主場首轟,麥登的苦心似乎獲得了一些成效。

麥登賽前告訴隆哥:「去享受比賽樂趣吧!」將他暫時拉離熟悉的第三或第四棒,先忘了中心打者的任務。隆哥表示,「我需要找回我的揮棒,前提是找回信心,我相信我最終還是能打出安打,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。」

隆哥坦言壓力頗大,「我的身體感覺很好,這全出在心理問題。」而調離中心打線正是為了幫他減壓,結果今天果然就開轟,麥登也不排除明天繼續讓他擔任開路先鋒。

只是,此役光芒在九局下吹起反攻號角,最後一個出局數卻也與隆戈利亞的跑壘失誤有關。

光芒帶著2:7落後進入九局下,兩出出局後進佔滿壘,靠著一壘手拉波塔的守備失誤,庫契曼回到本壘得分,而隆哥繞過二壘後繼續朝三壘狂奔,問題是三壘上的羅德里奎茲已經停下腳步,最後在三壘和本壘間遭夾殺出局。

七局打完時,印地安人只以3:2領先,八局上鄧肯在滿壘時上場代打,一棒敲出兩分打點一壘安打,卡布雷拉跟進再送回兩位隊友,印地安人單局灌進4分,擴大領先為5分底定戰局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