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擊沒貢獻,守備失常,這不太像水手隊鈴木一朗,所幸球隊延長賽第12局仰賴甘乃迪再見安打,主場以5:...
大聯盟洋基與水手隊之戰,又發生裸男球迷跑進場內,安全人員趕緊進場擒抱。
(歐洲圖片新聞社)

打擊沒貢獻,守備失常,這不太像水手隊鈴木一朗,所幸球隊延長賽第12局仰賴甘乃迪再見安打,主場以5:4擊敗洋基隊。

鈴木一朗昨天6支0,2008年8月13日來首次、生涯第8次,5月打擊陷入低潮,94個打數只有20支安打,最近1周打擊率僅1成85,本季打擊率一路下滑至2成77。

過去3年,鈴木一朗5月表現不俗,平均打擊率3成46,上壘率也有3成98。

不過昨天罕見連帶守備出狀況,7局上水手4:3領先,洋基兩人出局後,基特保送上一壘,葛蘭德森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鈴木一朗守備動作似乎猶豫,沒有準確判斷球落點。

鈴木一朗跳上牆接,球從手套前頭落地,沒算失誤,形成三壘安打,外電與電視球評都認為不需要跳到牆上,鈴木一朗誤判擊球深度,造成兩隊4:4平手,進入延長賽。

好險延長賽,水手甘乃迪不畏懼洋基「守護神」李維拉,擊出再見安打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