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英國公布的一項最新調查報告,10年來40歲以上的婦女墮胎人數增加1/3,顯示中年婦女的性生活很活躍,單身的人數也增多。

報告指出,自2000年以來,40歲以上婦女墮胎人數增幅超過30%;去年共有8179名40歲以上婦女墮胎,其中有650人在45歲以上,21人在50歲以上。

英國慈善單位「受孕協助服務」執行長弗瑞迪(AnnFuredi)指出,報告顯示,40多歲的中年婦女在性生活較過去的女性更活躍,不論是否有固定的交往對象,都喜好「做愛做的事」。

弗瑞迪說,很多中年婦女因為年齡停止服用避孕藥,對多彩性生活可能受孕一事抱著冒險的態度,在意外獲知懷孕後,都感到十分震驚。

她指出,多數墮胎的中年婦女在懷孕12週前就進行手術,其中有些案例是在檢測時發現胎兒有唐氏症或其它問題。

反墮胎團體對許多中年婦女墮胎一事,感到十分驚訝與遺憾。

英國受到離婚率提高及婦女不婚等因素影響,單身的中年婦女人數大增,2009年50歲以下從未結婚的女性高達43%,半數結婚的夫妻以離婚收場,多數在40到45歲之間離婚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