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駿亞和高宇蓁戀情曝光,高宇蓁避談緋聞退通告,趙駿亞昨錄民視「電玩大聯盟」,他表示要以工作為重,少...

趙駿亞(左)提起緋聞滿面春風,右為張芯瑜。
記者王雅蘭/攝影

趙駿亞和高宇蓁戀情曝光,高宇蓁避談緋聞退通告,趙駿亞昨錄民視「電玩大聯盟」,他表示要以工作為重,少談緋聞,但又意味深長加一句:「來日方長嘛。」並承認兩人繼續約會。

高宇蓁戀情曝光後,避談緋聞退通告。
圖/鳳凰提供
趙駿亞讚高宇蓁是好女孩,但兩人只不過和朋友吃個飯被拍,就一直被寫緋聞,民視長官看了會不高興,也怕觀眾認為他們炒新聞。

個性直爽的趙駿亞,被問到兩人對戀情曝光,有沒有協議過,他表示沒有,「就是朋友呀,不用特別協議吧。」那兩人還有連絡約會嗎?趙駿亞老實說: 「有呀,有喝咖啡。」只有兩個人嗎?趙駿亞微笑沒出聲。

趙駿亞戀情也引起老媽注意,外傳趙媽已見過高宇蓁,趙駿亞笑說:「對呀,我媽比我還熟悉她吧,因為她是『夜市人生』固定觀眾。」

和趙駿亞一起主持「電玩大聯盟」的小小瑜(張芯瑜),穿爆乳裝演海倫,她故意說:「還是宇蓁姐身材比較好。」趙駿亞聽了笑著把劍丟給她,叫她自己處置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