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和陳冠希飛機上玩自拍泯恩仇消息曝光後,傳謝霆鋒大怒,張柏芝家事嚴重!謝賢、狄波拉都被媒體拍到...

張柏芝最近常來台灣,日前一身桃紅參加陳建州與范瑋琪婚禮。
本報資料照片
張柏芝和陳冠希飛機上玩自拍泯恩仇消息曝光後,傳謝霆鋒大怒,張柏芝家事嚴重!謝賢、狄波拉都被媒體拍到眉頭深鎖煩惱模樣,張柏芝昨天更直接缺席新片「影子情人」記者會,韓國男星權相佑等無女主角,令投資方不滿。

慾照事件過後,原本已雨過天青,主角們各自生活,卻因陳冠希和張柏芝飛機上巧遇,還拿手機自拍出現變局。公公謝賢聽說此事,一度絕不肯相信,直到聽到陳冠希承認此事,才變臉叫記者不要問他,讓年輕人自己去處理,謝賢氣到甚至一度不想出席和苗喬偉等人的「83版射雕英雄傳」重聚會。

張柏芝日前生日,外傳謝霆鋒本打算返港陪愛妻慶生,聽到她和陳冠希合影氣到不回來,張柏芝只好來台會范范、小S等姐妹淘解悶。

權相佑昨出席新片「影子情人」記者會,女主角卻鬧失蹤。
圖/東方日報提供
雖然謝霆鋒妹妹謝婷婷否認哥哥心情受影響,謝賢後來也決定出席浙江衛視老友重聚活動,但張柏芝昨天缺席「影子情人」記者會,令投資方不滿,監製關錦鵬表示,「她一人分飾兩角,壓力很大,加上發生不愉快事件,很疲憊。」但他不會刪減張柏芝戲份。該片男主角權相佑6月要去巴黎拍成龍「十二生肖」電影,檔期受影響,製片組跳腳。

這已不是張柏芝第一次被投資方抱怨,她拍「楊門女將」也因請假太多和製片組鬧僵,這次拍「影子情人」先是為兒子Lucas生日請假,接著黑范結婚、她過生日都請假,記者會搞失蹤,對付出1千萬人民幣片酬的投資方有苦說不出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