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康(康晉榮)昨不畏桑達颱風影響,和杭州姑娘張家霈在台北宴客,席開100桌,婚紗禮服等都有贊助,只...

康康(左)與杭州姑娘張家霈昨在台北宴客,席開100桌,新郎浪漫吻新娘。
記者陳瑞源/攝影
康康(康晉榮)昨不畏桑達颱風影響,和杭州姑娘張家霈在台北宴客,席開100桌,婚紗禮服等都有贊助,只有鑽戒自費,為康康省下360萬。有「老師」指示康康,婚宴當天不能喝醉,一定要圓房,但康康笑稱至今還沒洞房,眾人不信,他回答:「因為都是她自己爬上來的!」

張家霈對老公的「技術」讚不絕口,康康之前在微博上透露,新電影要演性無能者,老婆還說:「那真的要考驗他的演技。」她否認有孕,兩人6月5日、12日還分別要在杭州、高雄補宴客,結束後夫妻倆打算先調養身體3個月,再開始造人計畫。

康康說:「大概今年播種,明年懷孕。」還虧沈玉琳,「不要像他辛苦了1年,只有過程快樂,卻都沒結果。」

綜藝大哥張菲透露包了最大包紅包15萬,並取「五福臨門」吉祥話。張菲是康康入行後,第一個下跪、奉茶拜師的老師,兩人雖曾鬧不和,張菲形容,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,不管外面的風風雨雨,最終都是要站在同一邊,還虧康康夫妻晚上一定要上演一場「赤壁之戰」。

吳宗憲不遑多讓,當場拿出5公分厚的紅包,寫著「結婚一下子,相愛一輩子。」透露大約有12萬。康康第一次主持節目,就是在白冰冰的「歡樂五福星」中參一腳。白冰冰婚宴當主婚人,包了8,800元,表示:「我人來了就是最好祝福。」

婚禮招待庹宗康和NONO各包5位數禮金,庹宗康7月也要辦婚宴,笑稱不能包太少,且婚宴上不能捉弄康康,否則之後會被報復。昨總禮金為250萬元。

康康順便虧了一下參加黃國倫婚宴時,晚上8點半大家都還沒吃到東西,當天他還有其他朋友結婚,來不及趕攤,「害我包了2萬元,最後還花100元買鹹酥雞回家吃!」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