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與管家貝納偷情並有私生子的事情,妻子瑪麗亞雪佛究竟何時知情?一直眾說紛紜。最新一期Star周刊...

阿諾與管家貝納偷情並有私生子的事情,妻子瑪麗亞雪佛究竟何時知情?一直眾說紛紜。最新一期Star周刊報導,瑪麗亞2006年就知道有問題。

周刊報導,瑪麗亞在2006年注意到管家的兒子長相與阿諾頗神似,質問管家究竟是怎麼回事。管家坦承是她與阿諾所生,並保證下不為例。

瑪麗亞當時決定再給阿諾一次機會,但沒開除管家則令人費解。今年元月,阿諾又在寓所主臥室和管家「炒飯」,結果被瑪麗亞逮個正著!當時阿諾用棉被遮住赤裸的全身,管家蜷曲在衣櫃裡。被揪出來後,管家堅稱只是在打掃整理。但能打掃整理到自己和男主人全身光溜溜,未免也太徹底了!

眼見事已至此,瑪麗亞決定不再留戀。阿諾則指示管家提前退休,塞了一筆豐厚的離職金給她。管家的周薪是1,000美元,阿諾每個月會再給她10,000美元,當作她與兒子的生活費。因阿諾待她不薄,所以即使八卦媒體開高價要管家對兩人姦情來個「全都露」,她仍三緘其口,就是要保護阿諾。

周刊並宣稱,阿諾在25年婚姻期間共有32個「小三」,還有兩個尚未曝光的私生子。封面照片是阿諾和一名身分不詳女子度假的照片,女子戴警帽。據說在最後一次決裂攤牌時,瑪麗亞雪佛曾大罵阿諾:「你是豬!」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