寇乃馨老穿著馬甲在節目中秀性感,老公黃國倫沒生氣,但卻猜錯她的腰圍,以為40歲的老婆,只有23腰,...

寇乃馨經常在節目中穿馬甲秀好身材。
圖/寇乃馨提供
寇乃馨老穿著馬甲在節目中秀性感,老公黃國倫沒生氣,但卻猜錯她的腰圍,以為40歲的老婆,只有23腰,寇乃馨笑說:「我本來也以為他會生氣,緊張看著他在家看節目的表情,後來發現,他其實很享受別人看得到,但吃不到的感覺。」

黃國倫和寇乃馨都是虔誠教徒,結為夫妻後,以為觀念會比一般人保守。結果,寇乃馨長年主持塑身衣節目,每一集都穿著各式性感馬甲展現身材,黃國倫難道不吃醋?他笑說:「她爸爸是教會成員,觀念比我保守,以前她拍Playboy雜誌封面,爸爸還略有微詞,但身為她老公,只要她漂亮、美麗,我都支持。」他說,老婆身材一向很好,現在腰圍維持23吋左右。

寇乃馨聽了大笑,她說,除了做塑身衣節目常要穿馬甲,最近上「國光幫幫忙」,也在節目中穿著馬甲比畫胸形、腰圍和臀形,「以前我上節目,主持人虧我,他在家看了就會找我吵架,那天播出時我超緊張,沒想到他看完臉上充滿優越感,我很意外。」她說,其實自己的腰圍是25吋,「塑身衣是一種將贅肉板塊重新擠壓、移動的方式,我懂得藏拙,他搞不清楚啦!」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