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牛隊的經驗,最終還是打敗雷霆隊「年輕的肉體」!歷經過去四年在季後賽一再失敗之後,基德與諾維茨基兩...

小牛主將諾維茨基終場前投進關鍵三分球,對著滿場球迷高舉雙臂,成功領軍以4勝1敗挺進總冠軍賽。
路透
小牛隊的經驗,最終還是打敗雷霆隊「年輕的肉體」!歷經過去四年在季後賽一再失敗之後,基德與諾維茨基兩人終於在今天攜手重返NBA總冠軍賽,甚至可能重演2006年與熱火爭冠戲碼。

諾佬終場前 射進超前三分球

小牛隊豐富的季後賽經驗,果然主導這次西區決賽系列戰,今在主場比數多數處於落後,甚至第四節一開始落後四分,但主力大將諾維茨基在終場前1分14秒命中關鍵超前三分球,接著馬里安一記成功抄截,並貢獻一次「三分打」,終於讓雷霆不支倒地,終場小牛隊就以100:96獲勝,以4勝1負晉級總冠軍賽。

最後時段小牛靠著諾佬與馬里安關鍵演出,確定讓雷霆看不到第六場比賽機會,雷霆此役靠著衛斯特布魯克強攻31分,杜蘭特及替補的哈登均有23分進帳,一度為雷霆燃起希望,但可惜還是輸在最後處理球經驗上面,讓雷霆季後賽之旅告終。

小牛老闆樂 球迷喊幹掉熱火

雷霆先盛後衰,衛斯特布魯克攻下全場最多的31分,難掩失望的坐在地上。
美聯社
小牛隊晉級,最樂的莫過於老闆庫本,他說,「我要告訴所有人一件事,就是我們的任務還沒有完成!」全場小牛球迷則是回應「幹掉熱火!」,為2006年2勝4負敗給熱火隊復仇。

諾佬交出26分,高舉西區冠軍獎杯的他,成了小牛能夠進軍今年總冠軍賽的最大功臣,季後賽平均打出26.9分的水準,季初他雖動用選擇權與小牛隊解除上一份合約,仍決定重簽新約留在小牛繼續奮戰,目標就是幫助小牛隊贏得總冠軍。

回憶五年前的總冠軍賽,諾佬仍是記憶深刻,期待悲劇不會再重演。至於38歲的老將基德,連同籃網隊時期,這次是他四度進軍總冠軍賽,最終就是希望能在退休之前,贏得一枚總冠軍戒。

告別過去四年不是第一輪就是第二輪出局的命運,小牛隊今年終於出頭天,特別今年直落四淘汰衛冕湖人隊的表現,展現防守與經驗均屬上乘,接下來就是在總冠軍賽挑戰隊史第一座總冠軍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