塑化劑毒飲案的波及範圍愈來愈大,黑松出品的生技產品「纖果園木寡醣乳酸菌」,檢驗後發現「間接誤用」有問題的原料,已通知所有販售通路進行下架回收。

黑松說,今天經過檢驗之後發現「纖果園木寡醣乳酸菌」產品,因乳酸菌粉末供應商金穎生物科技,在製造過程中添加金饌生化科技的原料,黑松生技在不知情狀況下,間接使用到有問題的原料。

黑松表示,已即時通知所有販售通路,將「纖果園木寡醣乳酸菌」下架回收。

此外,黑松生技其餘有添加乳酸菌粉末與果汁粉末的部分產品,包括「黑松茶花鮮萃膠囊及黑松茶花超級速纖膠囊」、「燃燒449膠囊」、「雪姬亮白精華錠」,檢驗報告雖尚未出爐,但基於安全起見,也將同步下架回收。

對於供應商誤用有問題原料,造成社會與消費者困擾,黑松表示深感抱歉。

黑松說,若已購買黑松生技「纖果園木寡醣乳酸菌」、「黑松茶花鮮萃膠囊及黑松茶花超級速纖膠囊」、「燃燒449膠囊」、「雪姬亮白精華錠」等產品的消費者,可無條件在通路退貨。

黑松的消費者聯絡電話為0800-211080。

※延伸閱讀》
‧使用「昱伸香料有限公司」供應起雲劑之流向追查一覽表
‧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網站/起雲劑DEHP污染專區
‧可檢測食品DEHP之民間實驗室一覽表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