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iPad 2登台,將於本周五(27日)同步在蘋果專賣店、燦坤及德誼等通路銷售,受惠新台幣升值,...

蘋果優質經銷商Studio A晶實科技在網站上公告,確定iPad 2將於周五在台灣開賣。通路商盛傳iPad 2售價將較iPad開賣價便宜約1,000元。
(翻拍自Studio A晶實科技網站)
蘋果iPad 2登台,將於本周五(27日)同步在蘋果專賣店、燦坤及德誼等通路銷售,受惠新台幣升值,iPad 2在台定價可望低於iPad開賣價格約1,000元,最低1.55萬元。

通路業者預估,iPad 2首批到貨量低於1.5萬台,一開賣就會 面臨缺貨壓力。

iPad 2已經陸續在亞洲市場的日本、南韓、大陸以及香港上市,台灣蘋果迷等不及,iPad 2水貨在台灣早已到處可見。

昨晚蘋果優質經銷商—正崴旗下的晶實科技(Studio A)在網站上公告,iPad 2將於周五開賣,不過,銷售價格仍保密中。台灣通路業者預估,近期新台幣升值明顯,iPad 2開賣價,可望略低於iPad在台上市的價格,便宜約1,000元。

近日知名網站mobile 01刊登疑似iPad 2的宣傳單,WiFi版本加上16GB儲存空間的iPad 2價格約為1.55萬 元,高階的WiFi加3G版本64GB儲存空間,售價約為2.55萬元。

通路業者昨日表示,iPad 2開賣通路與iPad上市一樣,在蘋果專賣店、蘋果優質經銷商、燦坤、德誼及法雅客等通路銷售。市場人士預估,受日本地震影響供應鏈,加上鴻海火災影響iPad 2出貨,首批到貨量低於1.5萬台,因此甫上市就可能缺貨。

除了3C通路外,電信三雄均積極爭取在電信通路開賣,但尚未獲得蘋果正面回應。中華電信副總石木標表示,iPad 2是今年最關注的平板電腦,將帶動台灣用戶對平板電腦的買氣,也可望推升行動上網服務營收。

去年11月底iPad在台灣開賣價格,最低階的WiFi版本加上16GB儲存空間,售價1.65萬元,最高階WiFi加3G以及64GB儲存空間,售價2.69萬元,iPad開賣半年來銷售7.5萬台到8萬台,市場預期,iPad 2銷售量可望較iPad有大幅成長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