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MBC體育電視台美女主播宋芝善,今天下午從她居住的公寓跳樓自殺,引起軒然大波。

南韓媒體引述公寓社區警衛的談話表示,他聽到「砰」的一聲巨響後,立刻從警衛室出來察看,發現停車場入口有一名女子渾身是血躺在地上。

警方認為,現年30歲的宋芝善很可能是從19樓的公寓陽台跳樓自殺,具體情況還在調查當中。

據瞭解,本月7日,宋芝善在推特曾留下自殺暗示,警方因此立即趕赴宋芝善的家,但感覺她並無異常情況。

據媒體分析,宋芝善自殺原因,和她與南韓職業棒球隊斗山熊隊王牌投手林泰勳的戀情有關。此前,宋芝善曾在推特上透露兩人的「特別關係」,表示兩人曾是戀人。但林泰勳對此否認,並因情緒不好,投球不佳,被短暫撤調至後備二軍。

自殺,不能解決難題;求助,才是最好的路。求救請打1995 ( 要救救我 )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