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有卅多年歷史的金龍公司,供應新北市四十二所學校的餐點,包括高中、國中及國小。新北市教育局學生事務...

已有卅多年歷史的金龍公司,供應新北市四十二所學校的餐點,包括高中、國中及國小。新北市教育局學生事務科長陳怡帆說,上星期已緊急連繫金龍供餐的學校,加強檢查衛生;除對金龍專案檢討,也要全面檢視營養午餐招標單、供餐契約,一併檢討含藥、餐點及廠商環境衛生等問題,包括扣點制度是否修訂更嚴厲。

陳怡帆表示,教育局也會請衛生局協助,「該密集檢查就密集檢查、該停餐罰款就停餐罰款。」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非常震怒,「完全無法接受」,責任絕對在供餐廠商。

新北市衛生局衛生稽查科長劉淑玉說,衛生局同仁上周五到金龍檢查,發現清洗過的地面留有飯粒殘渣,排水口、餐桶提籃底部的溝縫也有殘渣。最令人傻眼的是,問到有關餐桶有蛆的事,作業員竟辯稱:「應該不是蛆啦!應是蟑螂壓在餐桶提籃,送餐時堆疊不小心留在下一籃的餐桶蓋上。」

衛生局稽查後,限令三天內改善,今天將複檢,若不合格即開罰六萬元。食品藥物管理科長王淑芬說,金龍應是餐桶或提籃沒洗乾淨,菜餚殘渣卡在縫隙一段時間腐敗,才會長出蛆蟲。過去未曾接獲這麼離譜、噁心的案例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