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受國際股市影響,台股開低,再加上鴻海集團富士康成都廠大火致鴻海股價破百,拖累台股盤中更跌了百點...

今日受國際股市影響,台股開低,再加上鴻海集團富士康成都廠大火致鴻海股價破百,拖累台股盤中更跌了百點,自5月19日到今日,台股跌勢不止,上周四519到今日連續重挫三天,今日台股下跌89.52點,以8747.51點作收,519到今日指數共跌197.33點,引發立法院財委會立委的關切。

財政部長李述德表示,財政部每天都在審慎觀察,會在適當時機有適當機制處理,呼籲社會大眾可以放心,強調股市若大跌,政府一定會出手護盤搶救。

總統馬英九在519發表就職3周年演說,市場原本預期可能會端出「牛肉」,但最後卻未釋出任何重大政策利多,促使台股當日即跌破9000點,下跌51.96點,而520當日,台股雖然以紅盤開出,但因為買盤不繼,台股由紅翻黑,盤中最低下探至8822.75點,終場則以8837.03點作收,下跌55.85點。今日台股一早開盤指數又大跌70、80點,中午11時過後一路走跌百點。

台股自519連跌3天,今在立法院財委會引起國民黨立委盧秀燕關切,她表示,台股顯然還未跌完,因今日早盤開盤又下跌78.64點、以8758.39點開出,盤中跌了百點。盧秀燕表示,總統就職3周年,台股卻持續走跌,會不會擔心外資散戶縮手匯出?

李述德表示,財政部並不是股市主管機關,但每天都有在審慎觀察中,強調會在適當時機有適當處理機制,呼籲社會大眾可放心。他相信社會大眾會做出理性的判斷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