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數家八卦報日前刊登新王妃凱特.密道頓與威廉王子及家人,5年前在地中海搭乘遊艇出遊的清涼照片,並下不雅的標題,凱特家人已向媒體訴願委員會申訴。

2006年凱特與母親卡洛(Carole)、妹妹碧琶(Pippa)穿著白色比基尼泳裝,搭乘遊艇,與威廉王子在地中海游泳及享受陽光。

包括「週日郵報」、「每日郵報」、「新聞世界」及「每日鏡報」等報紙刊登這些狗仔拍的照片,以「從未公開」等標題刊登,並有報紙對「寬衣」的碧琶,下了「熱到她脫衣」的標題。

媒體訴願委員表示,已收到申訴,正考慮要處理。

報導指出,凱特家人認為這些照片違反新聞編輯原則,損害凱特家人的合理隱私。

此外,凱特上週五到超市採購,也被多位攝影記者包圍搶拍,是她與威廉王子舉行世紀婚禮後,首次曝光;王室已呼籲媒體尊重他們的隱私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