儘管美國失業率仍徘徊在10%的高檔,超級名模還是個個口袋賺飽飽,富比世(Forbes)公布的最新資...

富比世2010年全球十大名模榜出爐,其中巴西名模吉賽兒‧邦倩去年年收入增加近一倍達4,500萬美元,是生財最有道的名模。
路透
儘管美國失業率仍徘徊在10%的高檔,超級名模還是個個口袋賺飽飽,富比世(Forbes)公布的最新資料顯示,去年全球收入前十名的超模總共狂撈逾1億美元,而且資深名模的吸金功力更勝一籌。

富比世指出,去年全球十大名模的收入比一年前激增三成,達到1.12億美元,部份可歸功於消費者再度擁抱奢侈品。排名前三的依序巴西名模吉賽兒邦倩(Gisele Bundchen),德國名模海蒂克隆(Heidi Klum)和英國超模凱特摩絲(Kate Moss)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這三位邁入而立之年的名模都不只靠走秀賺錢,還有精明的生意頭腦。例如,吉賽兒雖已和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結束合作關係,但仍是H&M等品牌的代言人。她在家鄉巴西為潘婷洗髮精代言,刺激銷售激增四成,身價更是水漲船高。她去年的年收入增加近一倍達4,500萬美元。

海蒂克隆則是靠電視代表作決戰時裝伸展台(Project Runaway)維持高收入,近期她也計劃再開新的兒童節目並推出個人品牌服飾,勢必還會帶來豐厚進帳。海蒂去年吸金2,000萬美元。

英國時尚惡女凱特摩絲去年進帳1,350萬美元,和前年持平,主要拜代言走秀和擔綱知名服裝品牌設計師之賜。排名第四的是維多利亞御用名模艾卓安娜莉瑪(Adriana Lima)。

富比世說,雖然全球超模的去年收入大增,但剛入行的小模薪水則從金融危機前就一路下滑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