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拜,湖人!拜拜,傑克森!即使布萊恩賽前信誓旦旦要帶領湖人演出0勝3敗下大逆轉,不過,令人想像不到...

贏球氣勢在臉上 小牛泰瑞(左)的贏球氣勢全寫在臉上,小牛老闆庫班的得意更在臉上。
美聯社

拜拜,湖人!拜拜,傑克森!即使布萊恩賽前信誓旦旦要帶領湖人演出0勝3敗下大逆轉,不過,令人想像不到,第二節結束就落後24分下,提前就舉白旗,湖人的反擊成了空口說白話,衛冕軍今天以大輸36分,慘遭小牛隊橫掃出局。

今年NBA季後賽果然是意外連連,特別是西區,繼西區頭號種子馬刺遭「老八」灰熊隊淘汰之後,高居西區第二種子的湖人隊,也於今天以86:122大敗給小牛隊,直落四被淘汰,第三種子小牛隊挺進西區決賽,成為西區存活最高種子。

湖人一路挨打 被小牛大屠殺

湖人捉襟見肘的劣勢再度一覽無疑,小布今天出手投18中7只得17分,無法帶動球隊攻勢,加索、拜能更成了禁區「軟蛋」,合計只得16分、14個籃板,先發控衛費雪只有1次助攻,前役被禁賽復出的亞泰斯特也無力守住對手全場20個三分球轟炸下,整個湖人隊一路挨打,甚至輸掉了風度,第四節歐頓和拜能接連惡意犯規被逐出場,但仍免不了遭到小牛隊大屠殺的命運。即使小牛「德國坦克」諾維茨基,今天得分銳減為本季季後賽新低17分,但整個小牛隊替補動了起來,三名板凳球員泰瑞32分、巴瑞亞22分及史托雅克維奇21分跳了出來,把所有場上明星戰將都比了下去,特別泰瑞三分球投10中9,平了NBA季後賽命中次數紀錄。

糗呆了 布萊恩舉掌遮面,情何以堪。
美聯社

小牛可望二度進總冠軍賽

泰瑞說,「我們的工作尚未完成!」小牛隊拔下隊史最高季後賽6連勝,西區決賽,將迎戰雷霆與灰熊勝出的對手,不論誰出線小牛都有主場優勢。小牛隊可望繼2006年之後,隊史第二度打進總冠軍賽,甚至是贏得隊史首座總冠軍。

湖人的失意全部寫在臉上,特別是小布用雙手摀住嘴,難以相信這個結局,更難捨教頭傑克森的離去,「我打球是在傑克森調教下成長的,不只是籃球,還有生活方面,包括我解決事情的方式及思考事情的方法,一切都來自於他,所以讓我想像下季會是怎樣,我會覺得那將會變得很怪。」傑克森賽後,擁抱小牛教頭卡萊爾後,苦笑離開小牛隊主場,那一幕,讓人覺得惆悵。

湖人史上第60支季後賽被橫掃

傑克森季後賽帶兵紀錄,封存在229勝104敗,是史上季後賽帶兵勝率及勝場數最高的一位。湖人是史上第60支季後賽被橫掃的隊伍,也是第四支衛冕軍團隔年遭橫掃出局球隊,此外,湖人也成為NBA第99支季後賽七戰系列賽,在0勝3敗後出局球隊,至今還沒有一隊能夠在此一情況下,逆轉勝出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