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出刊的壹週刊,爆料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、市議員莊瑞雄與人妻搞曖昧,對方是百川建設董事長陳姓女秘...

今天出刊的壹週刊,爆料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、市議員莊瑞雄與人妻搞曖昧,對方是百川建設董事長陳姓女秘書,甚至因此,造成陳女家庭失和。中午莊瑞雄出面喊冤,說他和陳姓夫婦都是好朋友,陳小姐婚姻出問題,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至於八卦媒體拍到的兩人共乘一車,莊瑞雄解釋說,陳小姐因有法律問題要請教他,他的為民服務行程很滿,結果,安排在4月初清明節假期,他要搭高鐵回屏東掃墓,就順便搭上陳小姐的座車到高鐵站,途中陳小姐順便說她的法律問題,他在車上回答後,到達高鐵站,他就下車。事後,他才聽陳小姐說,她發現有記者跟蹤,她加速想逃脫,有闖紅燈。

莊瑞雄很無奈的口氣說,週刊所報導陳小姐的這些事跟他一點也沒有關係,他知道自己是檯面上的人物,所以被用來炒作,實在很悶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