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...

民進黨總統提名初選民調結果今天出爐,根據民調結果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確定勝出,代表民進黨參選2012年總統大選。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得知民調結果後,蘇貞昌透過幕僚表示,他尊重民調結果,呼籲支持他,以及支持台灣的民眾,一起支持蔡英文,讓民進黨在2012年完成第三次政黨輪替。

儘管民進黨進行初選民調進行第一天,因為謝系人馬楊蕙如在網路上公布民調數據,引發蘇貞昌陣營不滿,但是蘇貞昌今天透過幕僚表示,他尊重民調結果。幕僚轉述蘇貞昌的說法,蘇貞昌要向一直以來支持他的民眾表達感謝,也要向勝出的蔡英文表達祝賀之意。蘇貞昌表示,初選已經落幕,呼籲支持他,以及支持台灣的民眾,一起來支持蔡英文,讓民進黨在2012年完成第三次政黨輪替,讓台灣可以有尊嚴、有進步的改變。

【記者舒子榕/台北報導】

民進黨總統提名初選民調今天結果出爐,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勝出。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、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將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意見,許信良幕僚中午表示,許信良一如往常,中午有空就去運動,在記者會前不便表達評論。在角逐初選過程中,許信良曾表示,這次是第三度參加黨內初選,希望一展壯志,一定會戰到最後一兵一卒,絕不接受協調退選。他也說過,大位不以智取,一定會欣然面對初選結果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