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,道奇台灣左投郭泓志的投球問題並未解決。今天是他連續第二天在小聯盟高階1A復健賽登板,僅投0....

看來,道奇台灣左投郭泓志的投球問題並未解決。今天是他連續第二天在小聯盟高階1A復健賽登板,僅投0.1局掉了兩分,接連被打出四支一壘安打,僅在滿壘時送出一次三振後退場,最後承擔敗投。

郭泓志昨天展開第一場正式復健賽,後援一局,保送、盜壘加上安打失掉一分,今天再上場的情況更糟,第8局登板,打者輪到第二棒,被打出一壘安打,再成功盜上二壘,再被打出一壘安打失掉一分,再被連續打出兩支一壘安打,包括投手前的觸擊安打,被對手攻占滿壘,他K掉下一棒打者取得唯一的出局數後退場。

接手的救援投手被擊出高飛犧牲打,再掉一分,失分是記在小小郭的帳上。

道奇所屬1A球隊打完前七局原本以2比1領先,但八局連失兩分反被超前,終場以2比3在系列賽吞下二連敗,小小郭不僅搞砸救援,還記上敗投紀錄。

從這兩場的內容來看,完全看不到小小郭以往的犀利水準,而且僅投1.1局就被打出五支安打,責失三分,招牌的三振僅有一次,累積防禦率高達20.25,能否在本月底重返大聯盟,道奇教練團恐怕得再審慎評估。

郭泓志今年開季以來在大聯盟出賽4場,但僅投2.2局失1分,控球出現問題,才以背傷為由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,但連兩場復健賽投得並不理想,接下來就看教練團如何安排調整計畫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