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總統初選正在舉行民調,謝系人馬卡神楊蕙如偷跑,在噗浪公布民調監聽結果,結果引發蘇系大反彈,痛...

卡神楊蕙如偷跑,在噗浪公布民調監聽結果,結果引發蘇系大反彈,痛批楊蕙如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覺得自己也是受害者,她抨擊楊蕙如,「這是很不應該的事情」。
報系資料照片

民進黨總統初選正在舉行民調,謝系人馬卡神楊蕙如偷跑,在噗浪公布民調監聽結果,結果引發蘇系大反彈,痛批楊蕙如。楊蕙如上午含淚出面道歉表示,這是個人私噗,公開絕非本意,若因此造成蘇蔡陣營困擾,她也表示歉意。

楊蕙如違反黨內規定,不得對外公布監聽過程,遭民進黨人痛批「卡神,卡到陰比較傳神」。

楊蕙如上午出面解釋,相關民調數據是與網友私下交換的資訊,並非來自民調現場。

針對楊蕙如的行為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覺得自己也是受害者,她抨擊楊蕙如,「這是很不應該的事情」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