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媒體報導,一名人妻擔心丈夫在外偷吃,為了防堵小三,她索性天天穿著性感內衣纏著丈夫做愛,企圖榨乾...

根據媒體報導,一名人妻擔心丈夫在外偷吃,為了防堵小三,她索性天天穿著性感內衣纏著丈夫做愛,企圖榨乾老公,免得還有力氣去外面偷吃。受不了妻子需索無度,丈夫只好穿著內褲衝向派出所求救,而全身僅穿性感內衣的人妻,也緊隨在後追近派出所,看得派出所員警傻眼。

報導指出,這名疑似患有憂鬱症的妻子,可能是因為看偶像劇《犀利人妻》太過入戲,覺得自己的婚姻因小三亮起紅燈,所以聽從友人建議,特地花錢買性感內衣,希望丈夫能重新感受到她的魅力。

向派出所報案求救的先生表示,報案當晚已經和妻子做愛一次,妻子竟然還要再來一次,就在身心俱疲之際,老婆竟然還要幫他口交讓他硬起來,嚇得他只好穿內褲就奪門而出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