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神楊蕙如在噗浪公布民調事件,註定要讓民進黨輸掉總統提名初選這場戰役!因為最後結果不論是民進黨主席...

卡神楊蕙如在噗浪公布民調事件,註定要讓民進黨輸掉總統提名初選這場戰役!因為最後結果不論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勝出,或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贏得民調,肯定彼此都不服氣,更是兩敗俱傷,讓初選過後的整合工作,更加困難重重,間接影響到日後的總統大選形象。

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昨晚正式展開,根據各方在這幾周來的民調顯示,蔡英文、蘇貞昌的實力在伯仲之間,差距均落在誤差範圍內,只要任何一個閃失,或是擦槍走火的事件,就可能讓最後民調翻盤,各陣營不無小心翼翼。

楊蕙如昨天與網友討論民調情況,不論真相為何,結果都只有一個,就是再度重創蔡英文、蘇貞昌彼此的信賴。若是蔡英文在民調獲得勝利,蘇貞昌方面會認為就是有這些小動作的加持,才讓蔡英文順利過關。萬一蘇貞昌贏得民調,蔡英文也很難服氣,會認為是這次這事件造成選情逆轉、翻盤,能使得蘇貞昌披上戰袍。

這樣的氛圍底下,選後要坐下來談攜手合作,很難達到真心誠意。除了內部隱憂外,民進黨好不容易重新建立的理性形象,在這次總統初選中,再度受到損傷。

黨內選戰開打以來,可以說是詐術滿天飛舞,先前有「唯一支持」的爭議,喋喋不休吵了兩、三周,甚至在政見發表會中,成為各陣營彼此攻防的焦點。

這幾天,網友打出「蔡媽媽」的投票策略,只支持蔡英文和馬英九總統,同樣讓雙方陣營鬧得不可交,更隨即出面滅火、降溫,希望能平息風波,避免枝節橫生。

未料,即便是到了民調當天,楊蕙如又闖禍,竟在網路上討論不能公開的民調內容。整個過程下來,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政策辯論,早已被各種詐術的傳言所取代。

到了總統大選,與馬英九總統對決時,誰能相信民進黨不會使用詐術呢?民進黨想要自清,恐怕得要拿出證明來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