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新兵訓練的玄彬,自23日起享受為期5天的假期,巧的是湯唯也剛好在同一期間,不公開地訪問了韓國,...

玄彬與湯唯合作後就開始傳出緋聞。
圖片來源:朝鮮日報中文網
結束新兵訓練的玄彬,自23日起享受為期5天的假期,巧的是湯唯也剛好在同一期間,不公開地訪問了韓國,頓時兩人正在戀愛的傳聞不脛而走。

24日下午電影《晚秋》的「再見晚秋」活動在首爾西郊洞「想象園地」舉行,湯唯悄然現身引發轟動。就此湯唯來韓或許是為與休假中的玄彬見面的傳聞出現,並迅速成為熱門話題。

但玄彬經紀公司方面徹底否認了戀愛傳聞。該公司表示:湯唯此次訪韓與玄彬無關。據我們所知,湯唯是趁來韓拍廣告的機會,順便出席了《晚秋》的活動。

「再見晚秋」的舉辦方解釋說:湯唯到場本來就是臨時決定,所以來不及提前告知現場觀眾。

來源:韓國《朝鮮日報》| 更多精彩內容,詳見《朝鮮日報中文網》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