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姓女學生逃家四天,前天才被父母找回,昨天陳父特別交代兒子好好看著妹妹,但哥哥卻不小心睡著,致妹妹...

陳姓女學生逃家四天,前天才被父母找回,昨天陳父特別交代兒子好好看著妹妹,但哥哥卻不小心睡著,致妹妹與男友相約跳樓;事後哥哥很自責,哭到崩潰。

家住新北市新店區的徐家開早餐店,警方通知徐父趕到派出所,告知他兒子墜樓,身受重傷,徐父表示才剛剛送兒子到學校;陳姓女學生的父母接到警方通知時,二人似乎失去反應能力。

陳姓女學生父母從事水電工程工作,生有一男一女,陳女是么妹,哥哥目前待業在家,平時疼惜妹妹;陳女逃家被父母找回後,父母特地叫哥哥今後要顧好妹妹,哥哥也立即答應。

昨天上午陳父先幫女兒向學校請假;出門前又叮嚀兒子要看好妹妹,女兒也承諾不會亂跑。

但上午八時,陳女的哥哥不小心睡著,陳女接到徐姓男學生打來的電話後,下樓接人;隨後二人疑似因為哥哥在家,於是直接到十二樓頂樓。

陳姓女學生與徐姓男學生墜樓時,陳女的哥哥還在睡夢中,當他聽到管理員說:「你妹妹好像跳樓!」宛如青天霹靂,下樓後確認是胞妹,在前往派出所時,幾乎哭到無法製作調查筆錄。

自殺,不能解決難題;求助,才是最好的路。求救請打1995(要救救我)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