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犀利人妻」風光下檔,但昨隋棠出席活動時卻說「謝安真」遺毒未消失,近來她回到名模身分接活動代言,有...

隋棠至今仍未從角色中完全抽離。
資料照片
「犀利人妻」風光下檔,但昨隋棠出席活動時卻說「謝安真」遺毒未消失,近來她回到名模身分接活動代言,有點無法適應,「我不是忘記帶Nu Bra就是忘記帶鞋子」。

她稱一度覺得內心好累,看到公司為她排滿工作,就淚崩。她說戲下檔心裡空虛,媽媽提醒她多吃,老闆洪偉明也煲湯為她調身體。不談姚元浩,她稱家人沒過問,「媽媽都很支持我做的任何決定」。

【Upaper/中央社】

「犀利人妻」隋棠昨天出席代言活動時坦承,至今還無法從「謝安真」這個角色中百分之百抽離出來;而且受到謝安真沒有自信等「餘毒」,戲快殺青時看到公司安排的系列活動,她嚇到痛哭失聲。

隋棠說,劇中前半部她不惜扮醜、衣著邋遢演出,加上這段期間沒有好好運動,角色心理又不健康,她擔心如果馬上接下公司安排的行程,表現會讓大家失望,所以當時「小崩潰」了一下,打電話回公司請公司減量安排。

不過,隋棠坦承最近開始拍廣告後,有次拍到半夜時,突然備覺壓力,內心十分焦慮,自己的黑暗面跑出來,成了「黑天鵝」;經過一些時日的調適,她說,現在的隋棠是「灰天鵝」了。她說,由於不是戲劇科班出身,抽離角色需要一段時間,好在「現在已回來70分了」。

「犀利人妻」落幕,隋棠與男友姚元浩感情卻傳出生變,問她與姚元浩的感情是否真的「回不去了」?她「不再回應」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