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立委余天、李亞萍夫婦昨晚在蔡英文的造勢晚會又惹出失言風波。 余天說,李亞萍以前是回教徒,嫁他...

民進黨立委余天、李亞萍夫婦昨晚在蔡英文的造勢晚會又惹出失言風波。

余天說,李亞萍以前是回教徒,嫁他之後才開始拿香,李亞萍則接話說,有一個響叮噹的人物賓拉登,就是回教,「早期我也是回教徒、恐怖分子」,余天則接話說,外面都說他怕老婆,遇到這種回教好戰分子,不怕怎麼可以,外面隨便有一點風聲,回去他就會被打死。

對此,余天昨晚緊急發表聲明表示,他和李亞萍以玩笑方式提到恐怖分子的談話,並非指涉回教徒就是恐怖分子,希望外界不要誤會,若有對穆斯林的朋友造成傷害,他表示遺憾與致歉。

余天也強調,台灣社會一向是宗教多元與自由的國家,他無意針對個別宗教有不同意見,「對於各種宗教,我們也都採自由多元的觀念來接納」。

余天夫婦在造勢場合一搭一唱,晚會主持人徐佳青當場馬上補正說,台灣是一個多元宗教文化的社會,大家應該互相尊重珍惜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