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22日報導,一名原本170公斤的美國婦人安妮塔‧密爾斯(Anita M...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22日報導,一名原本170公斤的美國婦人安妮塔‧密爾斯(Anita Mills),聽從醫生簡單的4條要訣,成功甩掉百公斤肥肉。

密爾斯的體重從5歲開始狂飆,2009年,她的家庭醫生告訴她,「你需要減重,過胖的健康狀況可能會縮短你的生命。」她總算覺醒,替170公斤的自己拍下一張照片,放手機裡,標的減肥人生第一天。

她的醫生給她一張字條,上頭寫著4條減肥要訣。第一:每隔3小時進食250公克的食物,第二:禁喝含糖飲料,第三:按時吃正餐,第四:不要告訴別人你在減肥。兩年來,她遵循這4條要訣,在沒有訓練師的情況下,減掉105公斤,現在可以穿下26吋的牛仔褲。

長期下來不吃超過250克的食物,讓她胃口大減,但蜜爾斯表示,她還是會吃外食,炸雞跟冰淇淋都不忌口,但「適量即可」。

除了吃要注意,密爾斯奉行美國名健身教練席蒙斯的「老人流汗法則」,從事緩和運動,每周至少健走五次,中間穿插有氧運動課程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