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於今天凌晨一時在延長春訓投第二場復建賽,再度傳來好消息,對勇士菜鳥聯盟打者,主投兩局無失分,...

王建民於今天凌晨一時在延長春訓投第二場復建賽,再度傳來好消息,對勇士菜鳥聯盟打者,主投兩局無失分,送出四次三振,只被擊出一支安打,最快球速上升至91哩 (146.5公里),最重要的是找回上一場不滿意的控球,他表示,「球會跑,控球比較好,球有壓低,也投到想要的位置。」

教練團原本設定他要投兩局或35球,結果用球精簡,只投了23球,他表示,投完比賽後,又到牛棚補投了12顆球。

如果明天手臂的狀況OK,建仔將繼續維持投一休四的出賽模式,下一場比賽預定是台北時間26日的分組練習賽,投球局數將拉長到3局或50 球。

對於能夠恢復正常模式出賽,建仔也表示:「很開心。」

國民教練團對於建仔在這一場的投球內容也很滿意,不僅用球數比精簡,快速球與變化球都能到位,現在就看手臂的反應。

【中央社╱台北21日綜合報導】

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進行第2場模擬賽,最快球速飆到91英里(約146公里),王建民與華盛頓國民都滿意今天的表現。

王建民今天在佛羅里達春訓營面對小聯盟菜鳥打者,主投2局用23球,投出4次三振、1次觸身球,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,控球狀況比上回模擬賽登板已經大有進步,重要觀察指標球速也已經提升。

由於這場模擬賽,王建民用球數量未達復健標準,退場後還到牛棚補足12球,等於今天總共投了35球,慢慢增加用球數。

賽後,王建民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,他提到今天的球路蠻會跑的,包括滑球、伸卡球、四縫線直球與二縫線直球都不錯,王建民表示很開心。

國民球團對於王建民今天的表現也感到滿意,如果明天肩膀沒有出現痠痛感的話,王建民預計台灣時間26日進行第3場模擬賽,目標是要投滿50球。

王建民目前維持1休4節奏,預計要投4場模擬賽後,到小聯盟進行復健賽,希望可以在6月回到大聯盟登板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