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、立委邱議瑩今天上午到高雄地方法院公證處公證結婚,並回美濃登記。邱議瑩「感謝」李...

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、立委邱議瑩今天上午到高雄地方法院公證處公證結婚,並回美濃登記。邱議瑩「感謝」李永得有勇氣娶她,所以一定要嫁給李永得;李永得則堅定、大聲的說「願意」娶邱議瑩為妻。

李永得、邱議瑩上午近10點時,身穿結婚小禮服同搭一部車到法院公證處,高雄市長陳菊、高雄市議員周玲妏、林芳如等邱議瑩的姊妹淘、鳳山區前區長許智傑等到場觀禮。

邱議瑩身穿緞面長擺合身小禮服,梳典雅的赫本頭,流露新娘的婉約。

法院公證處今天只安排這對新人的公證典禮,兩人在公證人面前互戴戒指,李永得也在邱議瑩臉頰親吻一下,陳菊等賓客祝福兩人白頭偕老。

陳菊上星期六「代表」李永得到邱議瑩家提親,邱家人很高興有李永得這位女婿。

公證、登記之後,這對新人暫不宴客,等明年選舉結束後才要宴請親朋好友。

李永得、邱議瑩在行政院客委會主委、副主委任內「正式」交往,至今近3年,去年論及婚嫁,約好去年高雄市長選舉後結婚,後擇了今天的好日子辦結婚儀式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