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透納走來,胡金龍開心地跟他打了個招呼、擊掌。兩人在春訓時就有不錯交情,現在透納被叫上大聯盟,兩...

看到透納走來,胡金龍開心地跟他打了個招呼、擊掌。兩人在春訓時就有不錯交情,現在透納被叫上大聯盟,兩人在花旗球場休息室的置物櫃還連在一起。

「很高興又看到看到你,JT,」胡金龍笑著說。看到朋友升上大聯盟,但代價是要與另一個朋友說再見。大都會隊今天閃電宣布,把先發二壘手恩茂斯從40人名單中移除,透納從3A上來,接替恩茂斯的位置。

「我大概是在早上9點多被通知,馬上就要趕來,然後飛機起飛前還出了點問題,」透納苦笑著說,但他聲音中仍掩飾不住升上大聯盟的興奮。

「唉,所以你看大聯盟有多難,」胡金龍搖搖頭說,他置物櫃左邊的鄰居本來是恩茂斯,現在換成透納,右邊本來是杜達,後來又換成五十嵐亮太。

恩茂斯是大都會在規則五選秀中從藍鳥隊挑來的,根據規定,大都會必須讓他在大聯盟待滿整季,不然就得歸還藍鳥。原本這被視為他的優勢,沒想到大都會砍人砍得這麼快,確實令人意外。

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坦承戰績有壓力,不可能一直讓恩茂斯在那裡找手感,「如果讓恩茂斯一星期只先發個一場,對我們、對他都沒有幫助,所以必須得做出改變。」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