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局下,兩人出局、一二壘有人,大都會隊以1:3落後,總教練柯林斯換胡金龍上來代打,一支安打,就有機...

7局下,兩人出局、一二壘有人,大都會隊以1:3落後,總教練柯林斯換胡金龍上來代打,一支安打,就有機會回來一分。

可惜了,吃了個三振,胡金龍氣呼呼地走回休息區,看台上傳來的不只是「Hu」,而是貨真價實的噓聲。他自己也很清楚,錯過了一次大好的得分機會。到目前為止胡金龍11次打數只擊出1支安打,吞下6K,打擊率跌破一成,表現很不理想。

「真的應該要打到的,」胡金龍說,「那個狀況,說什麼都要打下分數的。」

在結束七連敗後,大都會隊回到紐約主場,面對國聯中區墊底的太空人隊,打擊完全被左投手羅德里奎茲封鎖,最後以1:6吃下敗仗。大都會目前戰績5勝12敗,是隊史上第三差的開季。

打線沉默 僅貝爾川敲出來

大都會打線繼續靜悄悄,全場只有四支安打,唯一一分是靠著強打貝爾川的全壘打得來。先發左投尼斯狀況雖沒很好,被打出七支安打、還有五次保送,但起碼苦撐了六局,要命的是牛棚在8局上崩盤,五十嵐亮太與柏戴克共失三分。

「我不認為我們打擊有這麼差,在我看來,大家都太急了,」柯林斯說,「大家都想要打全壘打,而這絕對不會是好主意,尤其在這個球場(花旗球場對投手極為有利)。」

胡金龍在7局下獲得代打、而且是得分圈有人的機會。他坦承,他確實非常積極出棒,就是想要打下分數。

「兩人出局,二壘又有人,一定要打回來啊,」胡金龍賽後懊惱地說,「沒有藉口,沒打到就是沒打到。」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