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著全球首部3D情色電影的招牌、上周末甫上映的三級片「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」立即在台港分獲票房周冠...

全球第一部3D色情片「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」港台一上片就開出紅盤。
龍祥/提供

打著全球首部3D情色電影的招牌、上周末甫上映的三級片「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」立即在台港分獲票房周冠軍。顯示在盜版下載風潮下,3D的確替各種類型電影找到新的出路。

前年底推出的3D電影「阿凡達」全球熱賣二十七億八千萬美元(約新台幣八百一十億),影響所及不但好萊塢搶拍3D電影,華語影壇也掀起3D熱潮。預計秋天上映的3D電影「五月天3DNA」,台灣電視、DVD版權就已經以八位數高價賣出;年底徐克電影「3D龍門飛甲」又網羅李連杰、周迅、桂綸鎂等明星來勢洶洶,3D華語電影風潮盛況可期。

由於網路非法下載影片防不勝防,3D電影以逼真臨場聲光享受的觀影經驗明顯區隔,今年好萊塢的3D電影便有三十多部。3D華語電影近一年來則有「小丑魚」、「3D童眼」、「唐吉可德」等。

「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」早在三年前開始籌拍,主打情慾片的市場策略奏效,香港在上周四(十四日)上映首日,更以二百七十三萬港幣(約新台幣一千零二十二萬)的賣座打破「阿凡達」、「色戒」的首日票房,四天下來的周末票房也高達一千三百萬港幣(約新台幣四千八百七十萬)。而該片北市周末票房為七百二十二萬,全台則超過一千五百萬。

耗資約一億兩千四百萬台幣拍攝的「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」因尺度問題在大陸遭禁,不過情慾話題卻讓影片跨越國界,不但傳出大陸民眾組團至香港看片,包括國外媒體如法新社、英國衛報等都以「全球首部色情3D電影」為題加以報導,該片的義大利、墨西哥、阿根廷等地的海外版權也已售出,讓3D華語電影打入國際。

五月天電影「3DNA」,電視與DVD版權已經以八位數賣出。
大宇娛樂提供
阿凡達開啟3D視覺革命,票房也打破紀錄,熱賣八百多億台幣。
圖/福斯提供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