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五歲的我,與認識八年的對象決定結婚時,心中的喜悅不可言喻。婆婆準備了加蓋的頂樓二房一廳,當我們...

二十五歲的我,與認識八年的對象決定結婚時,心中的喜悅不可言喻。婆婆準備了加蓋的頂樓二房一廳,當我們的新房。

但就在結婚前幾天,婆婆告訴我,算命先生說四個月內,我們不能睡在新房內,因此在隔壁書房擺了一張雙人床。放了雙人床後,書房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,我們的新婚之夜就在書房中度過。

婚後大約二個月,有一天起床準備至新房換衣服上班,開門一看,令我倒退一步,趕快到書房找老公,因為我的新房床上,竟然睡著小姑與她的男朋友。我壓抑住心中的怒火,換了衣服去上班。到了公司找同事訴說,年長一點的同事勸我:「沒關係,如果真有不好的事情,影響的不會是你,而且已經發生了,你不隱忍,未來的日子不會好過。」結果沒多久,小姑跟男朋友去美國見男方父母,卻自己一個人哭著回來。

直到今天,我還是感到遺憾。老公要我選擇忘記,但我實在難以忘記,每每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心痛,畢竟新婚一生只有一次,為什麼不能是最完美的回憶?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