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父親林德雄昨天凌晨因心肌梗塞病逝家中,享年75歲。他在7點51分時發布微博告知親友...

林志穎(右)父親去年開刀時,他一直隨侍在側,父子感情深厚。
圖/吉米工作室提供
林志穎驚聞父親病逝,昨晚急從上海返台奔喪。
記者陳再興/攝影

林志穎父親林德雄昨天凌晨因心肌梗塞病逝家中,享年75歲。他在7點51分時發布微博告知親友並哀嘆:「老天爺是在跟我開玩笑嗎?」昨天下午他取消所有工作,候補機位自上海返台奔喪,面對在機場守候媒體,他不發一語,悲痛逾恆。

去年11月,林志穎父親才因鼻血流不止加上呼吸困難,緊急送醫,醫生診斷是高血壓引起的心臟病,緊急送入加護病房。當時正在上海拍攝電影「極速天使」的林志穎,也緊急向劇組告假,返台照顧爸爸。

林爸爸當時手術順利,並裝了3支冠狀動脈血管支架,復元狀況良好,讓林志穎一度哽咽的表示:「很謝謝老天爺能把爸爸從鬼門關救回來,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祈福。」沒料到昨晚竟突傳噩耗。

林德雄生前是佛教徒,喪禮將會採取佛教方式進行。昨林志穎的經紀人葛靜琪也哀痛失去一位人生導師:「每次回台北,林伯伯都會約我們吃飯,開導我們很多事,到現在還不能置信。」

林志穎與父親感情很深,林德雄一直是小志最尊敬的家人。林志穎出生不久,媽媽就離開,一路由父親帶大。林德雄說,小時候的林志穎十分叛逆,在學校經常違反校規被記過。父親為了他捐錢當家長會長,特地向學校陳情,最後以讓小志替學校、校長修理電器、電腦來將功抵罪。林志穎父親說:「以前小志最皮,沒想到他後來居上,事業最成功。」言語之間充滿了對兒子的驕傲之情。

他在2009年10月15日公開和名模陳若儀的戀情,也公開滿月的愛子照片,宣示自己嶄新人生階段的到來。林德雄在記者會上還說:「我一直在放風箏,現在這個風箏飛得又高又遠,又有了小風箏,這個風箏要換手交給小志去放。」

導演陳銘章也出面回應:「這種痛的感覺我也有過,加油,總會過去的,兄弟們都在,你的百萬粉絲們也都在,大家會讓你的心暖著。」林志穎的乾爹夏玉順昨也自美致電,他說:「林伯伯是我看過最好的星爸,熱愛做公益活動。」圈中的好友林俊傑、潘瑋柏、蔡卓妍(阿Sa)等也都留言希望小志振作,並表達了哀思之意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