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與李易婚期出爐,小兩口將於6月18、19日連續兩天辦喜宴。六月說:「因為李易家親友太多,將連續...

六月(左)、李易婚期敲定。
圖/斐瑟提供
六月與李易婚期出爐,小兩口將於6月18、19日連續兩天辦喜宴。六月說:「因為李易家親友太多,將連續宴客兩天,都選假日方便大家出席。」

據知,18日婚宴將以六月友人、藝人朋友和教會友人為主,地點選在信義路高級牛排餐館舉行,第二天則專屬李家,地點則在王朝飯店。

六月目前待嫁女兒心,她說,婚事大小瑣事都由另一半負責,她只需要美美出席和負責敲伴娘檔期就好了。外傳李威也幫小兩口找結婚場地,只是今年是建國百年好日子,加上不少新人都想辦六月婚禮,各大飯店都已訂滿,最後選在王朝飯店舉辦,六月說,當天會開放媒體採訪,絕不會顧此失彼。

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